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路奔冉萍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


2021年“路奔冉萍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已启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校二年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奖励标准

每人当年1000美金(实际到账金额以发放当日汇率计算)。

三、奖励名额

原则上每班最多推选一名同学,学院择优上报一名同学到学校。

四、评选条件

路奔冉萍奖学金的评选条件(需同时符合):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排名均在班级的20%(不含)以内;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为我校经过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

6.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和爱心公益活动。

五、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河北大学路奔冉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XX学院2021年路奔冉萍奖学金推荐学生汇总表》。

2.经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全面考核评定,确定并公示名单后,报送《XX学院2021年路奔冉萍奖学金推荐学生汇总表》。

3.学生处汇总审核,报送教育基金会审定。

六、具体要求

1.各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保证将资助金发放给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各班要将推荐学生的名单在适当范围内、以适当方式予以公示,严禁涉及学生个人敏感信息及隐私。

    七、材料报送

请各班将签字的《河北大学路奔冉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和《XX学院2021年路奔冉萍奖学金推荐学生汇总表》(电子版)于112318:00前交至学院团委(C2-210室),并发送汇总表电子版至hbudxxy@163.com,邮件名称为“XX+2021路奔冉萍奖学金材料”。   

        

附件1:河北大学路奔冉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XX学院2021路奔冉萍奖学金推荐学生汇总表


 

 联系人:李泉坤 5079367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