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再获佳绩、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1-08-25    点击:

2021年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今年再度获得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3项。前期公布的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情况,我院立项11项,含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科技创新基地项目)1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青年基金6项。

截止目前,经全院教师共同努力,我院共计立项国家以及省部级课题15项,创历史新高,比照上一年度翻一番。

科研人才是项目申报工作的基础,我院注重科研梯队培育。2021年,在保持上一年度科学研究工作良好势头的基础上,学院寻找新的科研工作突破点,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加强高端人才和优秀博士引进力度,同时也重视现有青年教师的培养,最大限度挖掘基金申报潜力。

本年度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各类项目将更有力的推进学院学科发展,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着力打造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环境,加大引进、培育优质学术资源、搭建科研创新团队和科研平台。争取全院共同努力,继续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