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卓越工程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卓越工程师

我校召开国家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立项项目进展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01-12    点击:

1月5日,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国家级卓越法律、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计划立项项目年度工作汇报会,杨学新副校长、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政法学院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汇 报会上,卓越法律项目负责人、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项目负责人、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卓越工程师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在项目 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杨学新副校长对各项目取得的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相应建议。杨学新 副校长最后强调,国家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抓手,要充分发挥国家级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结合学校综合性特点,整合各方资源,切 实保证项目实施。

201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