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慰问我院教授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和副校长倪志宇分别来我院走访慰问我院副院长闫小兵教授、李若林教授。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陈红军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李教授教师节日快乐,并询问了李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李教授对校、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自己在硅光子和光子集成芯片领域的工作设想,表示非常喜欢电信学院这个年轻、活力的集体,希望在学校支持下在集成芯片这个国家亟需的技术领域在研发、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作出更多成绩。

在闫小兵副院长的实验室中,倪校长关切地询问他的科研情况,表达了校领导对青年专家的关心,并认真听取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闫小兵副院长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祝愿学校的未来发展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