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勤劳献青春活力,劳动悟奉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

为了更好地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9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六十八、六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与第十三、十五期发展对象在河北大学C2与C3楼开展了义务清洁志愿活动。期间部分党员教师也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义务劳动。

活动当天,所有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均在组长的带领下安静有序地进入相应楼层,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同学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C2与C3楼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深,不仅体会到了工作人员的不易,也收获到了劳动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了学校后勤工作者的艰辛,深刻地理解了“校园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真正含义,明白了如果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要以实际行动锻炼自己、鞭策自己。路漫漫其修远兮,只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更好地为学校和党组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