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起铸就工程师的梦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线直播招生宣讲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5-15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学院宣传影响力,方便考生和家长了解学院专业,吸引优秀生源报考。2020年5月1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一行6人走进直播间开展在线直播招生宣讲会,开启招生宣传工作的新格局。

在直播中,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秀玲重点从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和新工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自动化系主任肖金壮、通信与电子工程系主任田晓燕、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马蕾、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王光磊分别从各系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切实满足考生及家长的需求。

虽然受疫情影响,招生宣讲工作不能如同往常一样进行现场宣讲和交流,但通过直播平台,使学生和家长突破时空界限,更加真实、全面、直观的去了解学院教学资源,对多渠道推介学院、扩大学院影响力起到重要作用。后续,我院将继续探索多方位、多渠道、实效明显的招生宣传形式,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1 直播现场

图2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