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获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近期,我校开展了2019年度就业考核工作。我院喜获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等奖”。孙荣霞、刘帅奇、高春霞、侯顺艳四位老师,在2019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我院深入推进专业改革的实施和落地,积极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建立就业与人才培养联动机制。通过专业指导、朋辈辅导等方式为毕业生传递就业经验;通过拓展校外实习基地、完善校友信息库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和实习平台。全年,组织300余人次的毕业生到企业开展体验式就业,组织专场招聘60余场,发布招聘信息200余条。2019届毕业生升学率25.9%,73%升学学生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985/211高校;初次就业率全校第一,年终就业率97%,14人考入国家电网,6人进入中国电科第五十四研究所工作,就业质量不断提升。

现阶段,学院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把就业工作继续作为重中之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心,共克时艰,努力做到全程指导、全员参与、全体覆盖,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多措并举稳就业,全力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