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抗疫第一线党旗飘扬 ——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0-07-06    点击:

今天电信学院迎来了研究生与本科生同时返校的高峰,这对于在学生返校现场已经送走200多名毕业生的志愿者们又将是一次新的考验。在过去的四天中,志愿者们每天高强度的工作,党员干部一马当先,得到了学生们一致的好评,学生们纷纷在学院的留言板留言表示感谢。

为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为鼓舞大家工作热情,7月3日上午8点半学院在打包搬运行李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仪式开始前,党委书记黄增瑞同志简要回顾了我党建党的光辉历史,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并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黄增瑞同志重点表扬了我院的志愿者团队,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真正体现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委书记黄增瑞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久久回荡,庄重的宣誓仪式使全体党员的党性和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

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每一名共产党员心中都会涌起一股自豪感,使大家再次重温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初心,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圆满完成志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