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创业相关工作部署,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院长刘秀玲、各系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带领班级就业专干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凯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增瑞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内容和会议精神,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找准职业定位,树立积极的择业观、价值观,明确了本学期就业工作的重点,稳步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刘秀玲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艰巨性与长期性,指出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中,全体教师要一如既往,全情投入,扎实工作,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积极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团委书记陈明瑶老师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阶段性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应届毕业生的毕业现状。同时,强调针对就业困难学生,会持续进行精准帮扶,并建立“就业困难生求职台账”,助力学生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发展。

本次会议邀请了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张亚靖老师。张老师对国家就业政策进行解读,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提升就业意识和行动力。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途径、多渠道开展就业指导工作。通过本次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动员会,帮助2021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基本就业流程、掌握就业应对技巧,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