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暨学位点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点击:

2019年9月12日下午,我院在新校区C2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常务副院长赵杰向学院全体教师做第五轮学科评估暨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动员。

赵杰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详细解读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对比了与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的主要变化,分析了下半年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赵杰院长要求参评的学科点进一步凝练学科内涵,突出特色,补齐短板,既要对标又要对表,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发现问题,并下力气应对和解决,力争在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和突破。同时学院正在积极谋划博士学位点的申报,争取在下一轮学位授权审核中再创佳绩。 赵杰院长在会议中号召每一位教职员工要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 “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中,处理好个人和集体、局部和整体的关系,服从学院统一部署。学院要有滚石上山的魄力和勇气,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以学科评估促进全面发展,提高学科的整体规划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