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观众票选最佳作品”

发布日期:2019-07-01    点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18日-19日成功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本届作品展的重要创新之处之一为在现场设置投票环节,参展师生可以投出心目的最佳作品,增加了展会的感染力和互动性。本届展会最终收到有效投票864票,评选结果如下:

最终版题目名称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姓名

奖项

DC5V智能调速风扇设计与实现

刘鹏

赵瑞

最具实用性奖

PAM4系统中的并行化数字信号处理算法

贾晓硕

田晓燕

最具科技含量奖

2自由度平面机器人设计

胡宸璐

高征

最佳创意奖

学院于2019年6月24日举行了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观众票选最佳作品”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副院长张欣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和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丽梅作为颁奖嘉宾,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郝真鸣书记代表学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期望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不懈、孜孜以求,取得更好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