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暨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点击:

为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准备工作,力争在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和突破,同时谋划学位点建设工作,在下一轮学位授权审核中再创佳绩,我院于2019年7月15日上午在新校区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暨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赵杰院长首先传达了2019年7月12日河北大学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讲解,并对我院参评的三个一级学科进行了工作部署。赵杰在会议中强调,要以第五轮评估为契机,凝练学科内涵,以评估促进发展,提高学科的整体规划水平。他号召每一位研究生导师都要行动起来,参与到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中去,力争在学科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

副院长闫小兵、各学位点负责人以及部分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