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评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

发布日期:2019-08-04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年度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30号)要求,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核,共评出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63名、优秀教学团队56个。其中我院赵杰老师获评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自动化专业核心课程群教学团队获评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

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的双双获批,彰显出学院本科教学建设的显著成效,是学院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的具体表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广大教师共同建良好的教风学风,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