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机器视觉技术创新中心获批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了《关于河北省移动通信天线技术创新中心等14家技术创新中心纳入省级管理序列的通知》(冀科平函〔2019〕26号),我省14家技术创新中心完成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规定的建设任务,批准纳入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序列,其中我校申请的“河北省机器视觉技术创新中心”是本次唯一以高校为依托单位入选的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河北省机器视觉技术创新中心成立以来,我院与共建单位保定市天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北长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开展了相关领域的协同创新,科研实力稳步提升,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今后河北省机器视觉技术创新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在聚集优势科技资源、开展行业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等方面的作用,为河北相关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