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到保定科海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4    点击:

2019年8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正高级工程师,副院长闫小兵教授到保定科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保定科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汇报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校企合作、公司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科海在工业机器人柔性生产线顶层设计和3D视觉方面的研发应用。以及近两年电信学院多名学生在科海自动化完成的毕业设计都被评为了优秀毕业设计。目前实习生在科海自动化主要研究方向是:Opencv图像处理以及神经网络识别,根据识别的物体特征引导机器人运动。

郝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正在研发的项目给出了指导意见,郝书记表示校企联合能够提升在校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帮助企业增加创新点,应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对科海自动化与我院的密切合作表示欢迎和支持。同时希望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赢。

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科研成果与企业转化能力的对接;为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实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打下良好基础。为保定科海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指导思想和理论知识,同时对后期校企合作,技术融合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