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6级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9月3日下午3时,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6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丽梅、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王军超老师、团委书记陈寒光、团委吴迪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毕业生。

本次会议由陈寒光书记主持。会议中董书记从两大方面对应届毕业生进行动员。一方面,帮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形势,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另一方面董书记告诫大家要珍惜在校实习机会,学习总结工作经验,为将来提前做好准备,提升自己。

随后,王老师继续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王老师从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当前高校就业政策体系分析、求职渠道、面试技巧以及考研方向、考研率等方面进行讲解。让每位毕业生都应尽早准确定位,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

毕业生动员大会最后,吴老师就毕业生就业协议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就业手续办理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现状的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