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安排和学院党委部署,9月12日下午,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C2-201会议室召开,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推进。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尽快向本支部党员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全面解读学校的《实施方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制定好党支部的工作方案,按时提交学院党委。科学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全面开展。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尽快制定学院方案,并指导各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