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京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考察

发布日期:2019-09-15    点击:

2019年9月11日,河北京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申富德、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继东一行到我院实地调研。申总、曹主任考察了河北大学节能技术研发中心和物联网智能技术实验室,并且与学院党委书记、节能技术研发中心主任郝真鸣,自动化系教师冉宁以及部分研究生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郝真鸣书记重点介绍了近年来节能技术研发中心和物联网智能技术实验室在科研、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探讨了河北京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与河北大学节能技术研发中心的广阔合作空间及前景,特别围绕人才培养、横向课题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光伏发电、风电故障巡检等离散性事件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河北京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主要承担火力发电、光伏发电、风力发电、输变电、10kv配电工程和一般工业及民用建筑安装建设项目的EPC总承包。同时公司在京津冀开发投资建设大型屋顶光伏电站,在河北开发投资建设高效农业和光伏产业园等项目及售电业务。目前与国家电网、南网、三峡新能源、大唐、华电、国华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