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河北大学百年华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建院五十一周年庆祝大会议程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


    10月17日,“河北大学百年华诞.电信学院庆祝大会”一系列活动在 A3-211 隆重举行。各届校友、在校师生、 教师等共100余人出席。会议由电信学院 黄增瑞 主持。

刘秀玲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河北大学电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自1970年建系以来,经过51年的建设和发展,一批批优秀的人才成为国家栋梁奔赴社会建设的洪流。目前,教师职工111人,具有高级职称72人,硕士生导师36人,博士生导师5人;其中青年长江学者1人,2人获河北省特殊津贴,1人获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1人获二层次,2人获批河北省教学名师;2人获河北省杰出青年;2人获河北省百人计划创新人才项目;1人获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1人获河北省青年五四奖章;1人荣获宝钢教育奖。

 

一代代电信人持续奋斗,砥砺前行,始终坚持“服务经济社会、服务学科建设、服务人才培养”的指导思想,立足河北大学“部省合建”新平台,为培育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科鉴定了坚实的基础。

宋登元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求学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表达了自己的眷眷深情。

王永清老师作为老教师代表发言,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发展情况,展望了未来,对校友表达母校真挚情谊。

最后,党委书记黄增瑞做了最后的总结讲话,感谢身处各行各业的校友对母校的眷眷挚爱之情,感谢各位校友把实现个人成就同助推母校事业发展紧密相连,主动建言献策、慷慨助学、捐资捐物,通过各种方式回馈和反哺母校,我们会把大家的期盼化作奋发有为、再创辉煌的动力和砥砺前行,为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工科学院不断奋斗!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祝福河北大学在新时代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母校和学院永远敞开大门,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