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

2021年5月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C2教学楼306室召开全院大会,党委书记黄增瑞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相关的文件精神。

会上黄增瑞书记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时的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指出要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宣传教师先进典型,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受刘秀玲院长委托,张欣副院长领学了高校教师行为准则,强调建设一支品德高尚、学术卓越、教学优秀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出全体教师要遵照文件,严格执行。

闫小兵副院长领学了研究生导师行为准则,提出弘扬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严惩失德失范行为,推动师风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张欣副院长还公布了师德师风示范行为的处理意见,通报了教育部曝光的违规典型性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