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举行研究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文暨研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广大研究生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经研究,决定举行研究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文暨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二、征文选题

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紧扣“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专业特色,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思考新时代研究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如何主动担当作为。

三、征文对象

全体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四、征文要求

题目自拟,征文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学习成果,与本次活动主题相关,观点正确,理论联系实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原则上不低于2000字,不超过5000字,不得有抄袭等学术不规范行为。

排版要求:征文标题黑体加粗三号;一级标题宋体加粗四号,二级标题宋体加粗小四号;摘要、关键词均采用楷体五号;正文采用行距22磅,黑色宋体五号字;文末请附个人信息(包含姓名、培养单位、专业、学历等项)和联系方式(手机号码)。

五、活动安排

(一)时间安排:4月4日-4月18日,提交征文;4月19日-4月24日,专家评审。

(二)奖项设置: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三)研讨交流:视疫情防控形势于4月底或5月初举办线下或线上“研究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研讨会,会议将邀请专家学者、获奖征文作者和部分研究生同学代表参加。


请各班于4月15日前以班为单位将征文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hbudxxy@163.com。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