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戎耀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2-05-03    点击: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戎耀班”于430日在C2-309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聆听了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的谆谆教诲。

会上,指导教师刘晨丹、李泉坤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戎耀班”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和纪律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学们感悟颇深,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悟。

理论学习后,刘晨丹老师组织大家进行晚训,本次训练的主要内容是跑步和队列训练,同学们迈着刚健有力的步伐走向操场,每一步都展现着中国青年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后在“戎耀班”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步伐,短促嘹亮的口号,标准有力的动作,英姿飒爽的身影中结束了劳累而又收获满满的一天。

今后,“戎耀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青春的路上奋力奔跑,跑出这个时代的最好成绩,不负祖国,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