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五一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3    点击:


五月是劳动的季节,五月是青春的季节。为了共同欢庆五一劳动节,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展现劳动风采,河北大学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电信学院戎耀班和2021级通信1班团支部分别于430日和51日开展了清扫C2C3楼宇和实验室的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戎耀班成员及2021级通信1班团支部志愿者分配打扫区域后,有序开展清扫工作,并在清扫后妥善处理清扫垃圾。同学们在五一劳动节之际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减轻了校园内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魅力,增强了劳动光荣的意识,锻炼了劳动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的能力。马克思把劳动比喻为整个社会都在围绕旋转的“太阳”,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继续奋斗,勇往直前,谱写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