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领导教师调研保定市小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

423日,电信学院院长刘秀玲教授,自动化系主任肖金壮教授,电科系主任马蕾、师建英、刘磊副教授到保定市小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刘院长和各位老师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的高速并联机器人的应用情况,详细了解了近两年疫情对于企业的影响。

保定小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保定市高开区3S双创社区,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速并联机器人研发及生产的企业,主要用于食品、医药、物流业、日化、电子、五金等行业的轻小物料的装配、搬运、分拣、视觉定位及缺陷检测等,以帮助客户提高产能和业绩,同时可以大大减轻减少人工的劳动强度。

座谈过程中,刘院长和保定小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经理沟通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取得的成绩。针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企业实践、实习等方面,与企业共同寻找契合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