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宣布学校党委任命决定

发布日期:2022-05-28    点击:

5月27日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宣布刘帅奇任学院副院长的任职决定。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胜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孙胜存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对刘帅奇同志的任命决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刘帅奇同志任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刘帅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培养和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锤炼品德修为提高工作本领树立良好形象与领导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黄增瑞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议,紧密团结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勇毅前行,推动学发展不断实现新跨越做出新成绩。

杨立海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工作和刘帅奇同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主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执行学校学院党委各项决议。二要加强谋划、团结协作、合力攻关,落实民主集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三要以学生为本,坚持理工振兴大势,努力发展应用型技术,科技进步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