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春游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感受春天的美好景色,增进同事之间沟通交流,提升生活品质和工作幸福感,学院分工会于311日组织开展了工会春游暨三八女神节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踏春千年古镇大激店,体验扎染艺术,晴耕雨读小院感受诗意乡村生活三个部分。扎染课堂为每位女员工准备了扎染套具,邀请专业老师现场讲授扎染基础知识与扎染技法。现场教职工听得津津有味,跃跃欲试。讲解结束后,老师们兴致勃勃的利用扎染套具的纱、线、绳等工具,按照自己的理解与喜好对手上的方巾进行扎、缝、缚、缀、夹等多种形式创作、染色,一块块充满艺术图案的方巾作品呈现在眼前。随后教职工们一路欢歌笑语游览古镇,共享春天的悠闲时光。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职工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同时激发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扎染课堂


                                                                      教职工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