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加以“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创新培养”为主题的2023年研究生教育及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

近日,以“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创新培养”为主题的2023年研究生教育及合作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深圳理工大学(筹,以下简称深理工)举办。来自河北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昌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17所内地及港澳高校专家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关于创新理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携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等问题。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应邀参会。

会议期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自动化系主任肖金壮和智医工系主任王光磊与深圳先进院的生物医学与健康工程研究所和脑认知和脑疾病研究所领导会晤并与相关学科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进一步探讨高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为加强高校研究生教育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开辟新思路,助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研究生教育。

会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和王光磊老师赴中国信息产业集团深圳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孙秀丽热情接待,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发展前景,并表示欢迎母校学生到公司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