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

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提前谋划并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各单位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并在本单位内部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对存在隐患认真整改。

三、教学科研人员要充分利用暑期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活动。管理、教辅等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本职工作有效运转。

四、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留宿学生的管理工作,维护好校区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五、中层管理干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请销假制度,教职工离开保定市区按本单位请销假制度执行。

六、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学院在C2-214室设值班室,实行值班和负责人带班制度,学院安排值班员值班并做好假期安全巡视工作(值班表及值班要求见附件)。值班人员须坚守岗位,并确保联络畅通,严格执行紧急重大情况报告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应立即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或漏报。带班领导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

暑假值班及领导带班表

河北大学暑期服务保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