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放假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寒假放假及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安排,现就寒假放假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1月11日(星期六)开始放假,2月15日(星期六)返校注册,2月17日(星期一)上课。

二、各单位要根据《关于开展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自主研讨交流活动,相关人员按照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学习研讨。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请销假制度,教职工离开保定市区要向学院主要负责人报备。

三、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妥善处理未尽事宜,提前谋划并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确保寒假期间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四、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并于假前在本单位内部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存在隐患认真整改。

五、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

放假期间 ,学院在C2-214设置值班室,在工作时间(8:00-12:00、14:30-18:00)安排人员值班。值班安排见《学院寒假值班及领导带班表》(附件)。学院领导干部带班,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全体值班人员须坚守岗位,严格执行紧急重大情况报告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立即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或漏报。凡因责任制不落实或麻痹大意引发重大案件、事故和群体性事件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月9日

附件:寒假放假值班及领导带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