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行政人员及部分教学科研人员返岗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7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教学科研人员返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为统筹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根据学院整体工作部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子成员和全体行政人员于自3月9日(周一)起到岗工作,实验岗人员分批返岗,具体返岗时间待定;有急需的教学岗人员可根据工作需求,提前一天向学院负责人提交出入学校申请,审批通过后方可进入校园。返岗教职工需符合返岗条件,详见《河北大学教职员工返校工作指引》(见附件1)。

二、教学科研人员需进入实验室工作的,请按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实验室准入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返岗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加强对办公室、实验室的卫生清洁工作。

四、学校将严格执行电子通行证、校园一卡通双验制度,请返岗人员及时办理电子通行证。

五、严禁学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以学校有关通知为准。

六、学校未正式通知开学前,自3月9日起执行《寒假延期值班及领导带班表(3月9日-31日)》安排(见附件2)。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7日

附件1:河北大学教职员工返校指南

附件2值班人员及领导带班安排3.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