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放假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3    点击:

根据河北大学《关于寒假放假及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18年寒假工作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1月27日(星期六)开始放假,3月4日(星期日)返校注册,3月5日(星期一)上课。

二、为切实谋划并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寒假期间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学院组织系列学习研讨活动,全体教职工按照通知要求参加学院组织的集中学习研讨;严格请销假制度,教职工离开保定市区要向学院主要负责人报备。

三、各系(中心)、办公室放假前要在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妥善处理未尽事宜,提前谋划并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确保寒假期间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四、放假期间,学院在新校区C2-214学院办公室设值班室(值班电话5079368),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轮流值班。全体值班人员须坚守岗位,确保联络畅通,做好值班记录,严格执行紧急重大情况报告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立即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或漏报。凡因责任制不落实或麻痹大意引发重大案件、事故和群体性事件的,学校将严肃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五、全体师生员工寒假期间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要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冰上安全。

特此通知

寒假值班人员时间安排及领导带班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