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通知:如何提高在国际知名审稿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机会

发布日期:2018-03-13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加强高层次学术交流,提高我院教师发表学术论文的档次和水平,我院特邀请英论阁|Enago中国区总裁吕铭方教授作学术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报告题目:如何提高在国际知名审稿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机会

二、报告时间: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下午3:00

三、报告地点:逸夫楼201报告厅

四、报告人简介:吕铭方,博士,教授,英论阁|Enago中国区总裁。吕铭方博士是著名学术出版专家,长期担任国际著名期刊出版社总编;拥有丰富的学术背景,并且在中国学术出版界多有开创。他在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工作长达15年时间,并与中国科学基金和科研管理机构以及中国大学的研究人员广泛合作,包括NSFC, MOST, CAST, CAS,等等。吕铭方于1995年获得清华大学博士学位;1995-1997年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做博士后;1999-2000年在以色列魏兹曼科学研究院做博士后;2000.4-2001.12月在瑞典空间物理研究院做博士后,从事欧洲航天局“火星快车”飞船项目的“中性粒子成像仪”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