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接收调剂生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7    点击: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国家线已于3月16日公布,根据报考我院考生的初试成绩情况,我院部分专业预计将接收调剂生,现将接收调剂的要求、程序和专业说明如下。

一、具体调剂要求

1. 申请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与申请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门类;

2. 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须达到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A区国家分数线。

3. 第一志愿报考学术硕士学位点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到学术硕士学位点或者专业学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到专业学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二、调剂程序

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填写调剂志愿,我校将通过此平台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拟录取。请考生持续关注河北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网站相关通知。

三、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通信与信息系统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

集成电路工程(专业学位)

控制工程(专业学位)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招办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

电话:0312-5079656,邮箱:53466489@qq.com

具体的调剂系统开通时间、复试时间和缺额信息均以研究生学院网站的通知为准。复试科目和参考书请查看河北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的硕士生招生简章。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

请各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保持手机开机,通讯畅通,以便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