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2017年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教学部分相关佐证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

关于提交2017年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工作

教学部分相关佐证材料的通知

学院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将开展组织开展学校2017年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为本科教学工作考核内容,考核内容主要包含教学工作状态评价和教学改革效果评价。根据相关通知的具体要求,需要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征集如下各项材料:

注:本次需征集的各项材料,直接关系到我院在2017年度教学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工作中考核打分情况及最终考核结果,因此请各系部及各位老师务必高度重视,按时完整提供各项材料!

一、2017年度教师发表教改论文

请2017年度(以刊物出版日期为准)以第一作者发表过教改论文的老师,将发布论文的相关信息填写至附件1:河北大学2017年度教学科研单位教改论文统计表.xlsx,同时需提供期刊封皮、封底、目录、正文的电子扫描件,请将以上各项材料汇总并于2018年4月3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88093919@qq.com

注1:论文类别分为AB两类,A类为《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见附件5)上收录的高等教育类教改论文,B类为一般期刊上发表的高等教育类教改论文。

注2:各位老师如不方便准备扫描件,可携论文原件至C2-215进行扫描。

二、2017年度教师公开出版教材

请2017年度(以刊物出版日期为准)以第一作者发表公开出版教材的老师,将教材的相关信息填写至附件2.河北大学2017年度教师公开出版教材统计表.xlsx,同时需提供教材的教材的封面、版权页、序言/前言、目录、封底的电子扫描件,请将以上各项材料汇总并于2018年4月3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88093919@qq.com

注1:类别分为AB两类,A类为学校认定的出版社出版的教材,B类为其他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学校认定出版社名单见《河北大学教学与科研高端成果奖励办法》http://office.hbu.cn/edoas/website/level3.jsp?tablename=22&infoid=12140)

注2:各位老师如不方便准备扫描件,可携论文原件至C2-215进行扫描。

三、2017年度教师主持立项的局级及以上级别教改项目(仅限从教务处之外相关机构申请的项目)

请2017年度主持立项的局级及以上级别教改项目(仅限从教务处之外相关机构申请的项目)的老师,将项目的相关信息填写至附件3:2017年厅局级及以上级别教改项目一览表.xlsx,同时需提供项目申请书、项目批准单位发布公文批复等文件资料,请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88093919@qq.com,纸介材料交至C2-215,截止时间2018年4月3日下午5点前。

注1:类别分为ABC三类,A类为国家级教改项目,B类为省级教改项目,C类为厅局级教改项目。

注2:本次征集仅限从教务处之外相关机构申请的项目,教务处申报备案的项目(如2017-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和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无需再次提交相关材料,由教务处直接汇总信息。

四、各系(中心)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本校相关材料由各系(中心)主任汇总并提供,请各系汇总2016-2017学年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并填写附件4:教研活动开展情况一览表.xlsx,同时需提供活动开展相关材料记录(纸介记录或电子记录均可),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请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88093919@qq.com,纸介材料交至C2-215,截止时间2018年4月3日下午5点前。

注1:各系汇总材料时可参考我院2016-2107学年教研活动计划(附件6)。

附件1-6/Upload/file/20180329/20180329115127952795.zip

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