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消防及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

春夏交替气温变化频繁,是流行感冒等传染性疾病的高发期, 同时也是安全事故的高危期,为提高学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定于在全院范围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在2018年4月17日前,完成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用房、资料室及重点部位等的消防及安全防范自查工作。

二、2018年4月18日(本周三)下午3点,学院对各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用房、资料室等消防及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三、各单位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查找安全隐患,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自查中查找出的安全隐患,自行整改;解决不了的以书面形式上报学院。

四、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生宿舍自查工作,落实学生宿舍防盗、防火、防水和用电安全等各项措施。

五、按照学校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开展消防及安全自查工作时,注意相关材料的记录和归档,以备后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