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电信学院青年博士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4    点击:

青年博士教师是电信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博士教师队伍建设,为促进青年博士积极健康成长,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学院教学与科研向高层次和高质量发展,学院定于近期召开2018年电信学院青年博士工作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8年7月10日下午14:30至18:00

二、 地点:主楼302

三、 参会人员:全院40周岁以下青年博士

四、 参会要求:

1、 每位博士按附件名单顺序依次上台汇报;

2、 汇报内容:近四年(入职未满四年的从入职开始)以来所承担和完成主要工作、未来规划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主要工作包括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学院其他阶段性重点工作;

3、 汇报形式:结合PPT演示,每人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4、 请各位博士把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相融合,认真准备发言材料,于7月9日下午5点之前把PPT电子版发送给科研秘书;

5、 本次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监考请自行调整时间,以保证按时参会。

附件: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