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概况

教职工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职工库 >> 正文

师建英

发布日期:2016-01-17    点击:

师建英

师建英: 女,2006年6月毕业于河北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讲授课程:《数字集成电路原理与设计》、《模拟集成电路原理与设计》、《专业外语》、《集成电路CAD》、《模拟集成电路设计与仿真》、《数字集成电路综合实验》和《集成电路CAD实验》等。

研究方向:

集成电路设计方向

参与的科研项目:

[1]纳米晶硅/碳化硅异质结构的制备与光电特性研究。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计划。

[2]光热电耦合电源器件建模及优化设计研究。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计划。

[4]基于Al2O3衬底的BST薄膜的制备技术的研究。科技厅科技支撑计划。

[5] GaN MOSFET导电沟道载流子输运特性的研究。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6]大晶粒多晶Si薄膜的低压化学气相淀积及其在太阳电池中的应用。校青年基金。

主持的科研项目

[2]基于Cadence的集成电路设计实验课程建设。电信学院教学改革项目。

主要论文:

[1]浅谈非接触式IC卡。金卡工程,2005(6)

[2]消去短环的LDPC码校验矩阵的构造。信息技术,2005(11)

[2]纤锌矿相GaN空穴输运特性的Monte Carlo模拟研究。物理学报,2006(5)

[3]Simulation studies of GaN-based schottky barrier SIT by monte carlo approach。固体电子学研究与进展,2007(1)

[4]Design of the Modified Energy Recovery Logic Circuit。2011ICEICE,2011(4)

[5]一种新颖的基于多手指指横纹信息融合的身份识别方法。AISS,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