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院关于整理和提交2021届本科最终版毕业设计(论文)及相关过程管理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各指导小组,指导各组学生开展2021届本科最终版毕业设计(论文)及相关过程管理材料的整理和提交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学生

1、请2021届毕业生于6月8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版上传“毕业设计管理系统”。

2、请各位同学从“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导出以下10项材料,导出方法如下:进入系统后的初始页面---点击“导出全部过程文档”---等待生成导出---点击下载保存。曾申请修改题目的,先确认系统中题目名称是否更正,如未更正请联系指导教师修改;曾申请修改题目的项目,下述各项材料的内容(特别是早期材料如课题申请表、任务书、开题报告、附件等),务必保证要与最终版题目相符。

3、请各位同学仔细查看10个Word文件中内容、签字、日期、格式等是否完整、规范。每个word文件均需检查确认各项内容是否齐全完备,如有缺失务必补全。其中《课题申请表》、《任务书》、《指导情况记录》、《答辩记录》、《指导教师评分表》、《评阅教师评分表》、《答辩小组评分表》、《评阅书及成绩评定表》(装入学生档案)等材料最终需保持为一页,如导出的版本为多页,可调整字体大小(但不能删减单元格和内容),以保证最终打印版为一页。

4、在文件夹中增加3个Word文件:

(1)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稿,命名“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毕业论文内容包括:封面→中、英文摘要(含关键词(无页码))→目录(无页码)→正文→参考文献→致谢。采用论文的 “毕业设计报告”的项目请采用设计报告模板的封面格式要求,其他内容格式参照学校要求的毕业论文格式要求填写。

http://jwc.hbu.cn/info_showd.asp?infoid=2683,(可以与知网上的检测稿成稿有微调)

(2)中英文译文2个word,命名“学号-姓名-中文译文”、“学号-姓名-英文原文”。(Word、PDF等格式都可以)

5、毕业设计相关材料电子版提交:

(1)“学生学号+学生姓名+班级+指导老师姓名”文件夹,含13个Word文件。

(2)“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论文终稿

6、毕业设计相关材料纸质版提交

毕业论文(设计)存档顺序为:封面→课题申请表→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情况记录→指导教师评分表→评阅教师评分表→答辩记录→答辩小组评分表→评阅书及成绩评定表→原创性声明和使用版权书→中英文摘要(含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附录(含外文资料、中文译文及文献综述等)。

其中,《原创性声明和使用版权书》一页需指导老师和学生手签,《指导教师评分表》、《评阅教师评分表》、《答辩小组评分表》、《评阅书及成绩评定表》4个表格教师签字手签,其他表格从系统里导出自动带有宋体签名的,不用再手签。

上面两个的电子版文件,经学委仔细检查后,上交给本组答辩秘书老师。

二、答辩组

请各组秘书负责核实、整理以上材料,最终需向学院提交每位同学的以下材料电子版。

1、 毕业设计(论文)各种材料电子版(每位同学的大文件夹中需含13个word文件)及装订好的纸质版材料,6月9日前交学院。

2、《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一览表》,此表6月3日前交电子版。

3、本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版和《2021年推荐参加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一览表》。

附件1: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一览表

附件2: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