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发布2020-2021学年秋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1    点击:

各任课教师:

2020--2021学年秋学期课表已排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表发布

请任课教师下载并确认2020-2021学年秋学期教师课表(附件1),核对个人课表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与班级课表是否一致。本学期不再发放纸介课表。

请任课教师做好上课准备,并按照课表安排上课,不允许私自调停课。首次任课的老师需提前与系主任和教学秘书沟通上课注意事项等。

二、上课时间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0-2021学年秋学期教学周为3-19周(前两周2020级安排军训及入学教育,其他年级安排考试)。

上课总学时应以教学计划为准,由于部分课程总学时不是周学时的整数倍,因此任课教师要根据教学计划中的课程总学时确定最后一周的上课学时。比如:总学时为51学时的课程,如果周学时为4,3-15周上课,那么第15周的最后一次课,只上1学时即可。

三、实验、实践课安排

实验、实践课程上课时间在课表中未做安排,具体上课时间由任课教师与相关实验室根据具体教学进度进行安排落实。(春学期因疫情原因未开的实验、实践课程可安排在前两周考试周开课)

附件1:电信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学期教师课表

附件2: 电信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学期班级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