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我院2021-2022学年春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5    点击: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学期开学初有关教学安排的通知》(https://jwc.hbu.edu.cn/info/1108/8423.htm),22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查询课表方法

教师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教师端”,点击网页左侧“个人教务”,再点击“本学期课表”进行查询。实验、实践课程上课时间在课表中未做安排,上课时间由任课教师与相关实验室根据具体教学进度进行安排落实。任课教师按课表安排的时间、地点到岗授课,不允许私自调停课,原则上开课第一周不进行课程调整。首次任课的老师需提前与系主任沟通上课注意事项。

 二、学生查询课表方法

学生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端”,点击网页左侧“选课管理”、再点击“本学期课表”进行查询,点击右上角“打印课表”按钮可进行课表打印。实验、实践课上课时间课表中未做安排,具体上课时间由任课教师安排落实。

 三、上课时间安排

上课总学时应以教学计划为准,由于部分课程总学时不是周学时的整数倍,因此任课教师要根据教学计划中的课程总学时确定最后一周的上课学时。比如:总学时为51学时的课程,若周学时为4,周次1-13周,第13周最后一次课上2学时即可。

 四、实验、实践课安排

实验、实践课程上课时间在课表中未做安排,具体上课时间由任课教师与相关实验室根据具体教学进度进行安排落实。上学期因疫情原因未开的实践课程开学初即安排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