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院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3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我院现将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一、检查范围与形式

采取指导教师自查,所在论文指导小组抽查的方式进行。自查范围覆盖每位学生;抽查范围每个小组不少于学生10人。各小组要对要对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总体进度、任务完成情况、工作质量进行全面检查。

二、检查时间

2022423日—2022430

三、检查方式

充分利用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http://hbu.co.cnki.net)。

四、检查内容

1、着重检查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材料,检查系统中材料包括:①任务书;②开题报告;③指导过程记录;④外文翻译;⑤论文撰写情况等工作进度;检查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2指导教师对 “设计报告”这一类别的项目,要检查学生实物完成情况。

五、其他要求

1、自查结束后,指导教师将论文进度“滞后”和“未开始”的学生情况反馈给论文指导小组答辩秘书,答辩秘书汇总后报指导小组长。

2、各指导小组根据指导教师自查情况,对中期检查结果“滞后”和“未开始”的项目,进行进一步认定和督促工作,并报学院备案。

附: 2022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进展情况表

学号

姓名

专业班级

指导教师

毕业论文进展情况(滞后/未开始)

论文尚未开始的请说明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