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

各位2019级本科生:

根据河北大学《关于做好河北大学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附件1)和《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附件3)相关要求,现启动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我院根据《河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校政字〔20213号)(附件2)中的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测评成绩计算方法以及学院的实施细则,进行学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排名在同专业内进行,遴选范围控制在本专业综合测评成绩25%以内。相同专业试点班与普通班一同进行排名,合并指标进行推荐。

二、 请符合基本推荐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交申请及佐证材料,学院严格按照专业综合测评成绩排名情况和专业推免名额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推免”学生名单。请各位同学和班委务必仔细查看附件中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推免报名申请注意事项》(附件6)的相关要求,整理提交各项材料。提交材料时间为2022911日(周日)下午1500-1700,以专业为单位按照成绩排名排序,班委统一交至办公室C2-210进行初审。

本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请2019级辅导员、班委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组织完成报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