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工作

科研及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及研究生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

11月30日,学校在五四路校区主楼304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部署会议。会后,我院迅速响应、于12月1日上午,在C2-309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第6次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科负责人、各系主任及材料组成员。

会上,院长刘秀玲教授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科评估工作整体思路和目标,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学科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并就本次学科评估工作学院评估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布置。刘秀玲院长还详细解读了本次学科评估工作的指标体系与变化,以及各项填报内容的具体要求。

此次评估,学院高度重视并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第五轮学科评估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由党委书记黄增瑞、院长刘秀玲任领导组组长,全面负责本轮评估的总体工作部署。在深入分析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框架的基础上,立足学院学科梯队及学科发展现状,重点梳理、凝练学科方向及学科特色,以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为单元,突出特色优势,力争在本轮学科评估取得突破,以评促升,查找结构性短板、促进学科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黄增瑞教授总结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大家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目标明确、分工明确、责任明确,希望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确保评估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