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工作

科研及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及研究生 >> 正文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一研究所)人工智能所所长高云龙一行到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

2021年4月1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一研究所)人工智能所所长高云龙和人民中科康萌一行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通信与电子工程系刘帅奇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洽谈会。

双方围绕语音及图像相关技术领域,聚焦国内外行业发展动态,就信息与通信学科的建设和本科专业的建设进行了会谈。并在共建和参建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安全应用实验室及国家语音及图像识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聚焦智能制造、自动驾驶、智能家居等工业和信息化关键领域,建立数据集、算法集和解决方案资源池,研制人工智能算法性能检测和评定工具,搭建人工智能基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提供数据、算法、测试等服务,促进人工智能赋能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