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工作

科研及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及研究生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5    点击:

根据第一轮调剂复试工作完成情况及学校招生委员会会议决议,我校对未完成招生计划专业剩余招生指标进行了调整,拟开通二次调剂。我院部分专业参与二次调剂工作:

一、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202341700014:00,考生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

二、接收调剂专业、缺额及条件

全日制学术学位按照1:2比例差额调剂,本次我院接收调剂专业如下:

调剂分数控制线:按照报考专业对应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分数线。

三、第二次调剂复试工作按照《河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河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中的要求执行。

二次调剂复试时间等具体安排请关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网站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