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会小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

北京会小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会小二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MICE行业的拓荒者和领军者,是互联网会议行业的第一名。

从“让办活动更轻松”出发,会小二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会议场地解决方案,为会议酒店输送高价值客群。作为产业互联网的平台性企业,打通了互联网会议的上下游生态链。

目前已成功服务累计超30+企业客户,与15+酒店和特色场地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在14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形成了强大的MICE供应链体系,达成了万亿级MICE市场规模。相继吸引了国际知名风投机构IDGDCM的巨额投资,公司计划明年启动上市计划。

2019年,公司仅以200余人的发展团队,承接了市场上近200亿的活动预算,2020年,旅游、会展等行业因疫情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会小二保证“不降薪、不裁员、加大人才引入”,为员工提供稳健的职业平台和多元化、个性化的职业规划。

二.校招岗位:

用户运营:

1.在线场地推荐:对平台来的新客进行需求分析,借助产品,在线提供场地解决方案;

2.撮合双端交易:做好场地方和客户之间的桥梁,协调解决问题,促成合作;

3.客户运营与数据分析:持续运营客户和酒店,分析用户行为特征并相应优化运营策略,提升快速撮合成交比例;

4.支持产品优化:总结客户反馈和产品问题,打磨用户体验,助力产品迭代

商务拓展:

1、负责平台上的日常基础数据维护,保证平台数据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2、有较强的线上运营能力,基于针对当期市场的策略,制定运营计划,协同各部门进行有效的统筹和落地;

3、有一定的市场敏感度,定期进行数据分析,分析结果作用于方案与策略的调整,保证平台运转效率;

4、协同其他部门,负责平台新业务和项目在区域内的落地和运营,并对产品建议、市场反响、用户需求进行收集与反馈,并进行数据的沉淀和归档。

管培生:

针对优秀人才,公司重点培养,为公司未来的管理者、领导者提供预备力量。

  1. 任职要求:

1.22届毕业生,一本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专业不限;

2.责任心强,较好的落地执行能力,为结果负责;

3.较强的学习意愿和学习能力,在工作中不断成长;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皮实抗压,有良好的自我管理和自我驱动能力

四.薪酬福利:

1.富有竞争力的薪资架构:固定薪资+业绩奖金+期权鼓励+年度奖金(年度绩效和TUP奖励)

2.后勤无忧的福利保障:七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出差补助、大型年会

3.人才培养:人才精英化,培训落地化,从真实能力入手,我们的目标是培养20%CEO

五.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环节——面试环节——发放offer

六.联系我们:

电话:18519313440(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ye.zhang@huixiaoer.com(邮件名称以“学校-姓名-岗位”的形式命名)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润时代中心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