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开滦汇金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

开滦汇金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开滦集团是中国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河北省属重点国有企业,始建于1878年,已有143年的历史,以建设“中国第一佳矿”唐山矿为肇始,托举了唐山、秦皇岛两座城市的兴起,被誉为“中国煤炭工业源头”“中国近代工业摇篮”,开创了第一座西法采煤的煤矿、第一条准轨铁路、第一台蒸汽机车、第一家官督商办的股份制企业等多个中国近代工业史上的第一,在中国民族工业发展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青铜甬道上,为开滦这个企业镌刻了1881年为中国近代工业史创造的三个第一。毛泽东同志曾高度赞扬开滦工人阶级“特别能战斗”,周恩来总理两次表扬开滦为国家“出了力,救了急,立了功”,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全国开展了工业“学大庆、赶开滦”群众运动。

开滦汇金发展有限公司是开滦集团全资二级子公司,承担着对开滦金融产业实施统筹管理的职能,是开滦集团所有二级子公司中最年轻、最有朝气、最令人向往、福利待遇最好的公司之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壮大,企业在册员工101人,平均年龄37岁,业务范围已经由最初的资金管理辐射到了融资担保、融资租赁、金融服务、商业保理、私募基金等领域,金融资产达120亿元,年利润超2亿元,是开滦集团非煤产业重要的经济增长点,更是志在四方的莘莘学子最好的归宿。开滦汇金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开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开滦集团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开滦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滦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开滦汇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河北中瑞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滦分中心等7个三级单位,具有广阔的能力展示平台和清晰的职级晋升渠道。

当前,汇金公司把目光瞄向了建设河北省同类一流金融企业的目标,全体汇金人众志成城,展现了夙兴夜寐、敢打敢拼、顽强奋斗的优秀品质,在这个全球经济大调整、大转换,在国内国际双循环、“双碳”背景下,积极打造开滦集团现代服务业的支柱产业。

二、岗位介绍

1.金融专员(7名)

薪资待遇:实习期薪资年薪9万,实习期一年,转正后工资年薪12万。

工作地点:河北唐山。

学历要求:研究生

需求专业:金融、财会、审计、法律、风控。

岗位职责:

1、负责拟订公司租赁、担保、保理、基金业务的发展规划,对外业务咨询和业务交流。

2、负责拟订租赁、担保、保理、基金公司的年度工作计划,撰写年度工作总结;

3、负责联络协调各部门,落实担保业务,确保业务顺利进行;

4、负责对租赁、担保、保理、基金项目的风险综合评价、控制。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保险、投资等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及写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踏实坚韧,形象气质良好;

4、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和协调能力,、善于交际;

5、具有开拓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信息技术专员(2名)

薪资待遇:实习期薪资年薪9万,实习期一年,转正后工资年薪12万。

工作地点:河北唐山。

学历要求:研究生

需求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及其他相近专业

岗位职责:

1、保障公司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设立及正常运行,维护网络设备;

2、制定实施公司信息技术发展战略,沟通和确认公司的信息技术需求,满足各部门的系统需要;

3、构架、优化、管理公司信息化系统,保障信息流通的顺畅;

4、管理信息技术团队,与各部门协调配合,为各部门提供信息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2、具备至少一种程序语言开发能力;

3、熟悉网络技术,深厚的IT专业技术知识;

4、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福利待遇:

1、入职1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六险两金(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保险、医疗补充保险和公积金、年金)

2、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两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俞鹏

联系电话:0315-3020178

联系邮箱:yupeng@kailuan.com.cn

联系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国防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