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

   集佳总部设于北京,成立于1994年。在中国主要商业城市设有23 个分支机构,并在日本、美国、德国设有分所,能为各地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集佳现有员工 700 余人,能熟练使用英、日、德、韩、法、西班牙语等多种工作语言,其中专利代理师285 人,商标代理人 88人,律师 82 人。

集佳保定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有员工170余人,主要从事于专利撰写、审查意见的答复、涉外商标注册等工作。

   每年,集佳为国内外各行业的优秀企业撰写发明专利10000余件。

   截至目前,集佳累计代理的PCT国际阶段申请量达 8000 余件,PCT进入外国国家阶段达12000余件,进入中国国家阶段达46000余件。

   北京专利代理机构专利申请代理业务总量北京专利代理机构发明专利申请代理业务总量排名中,集佳均名列前茅。

   每年,集佳为国内外客户代理中国商标注册申请10000余件。

   截至目前,集佳累计代理的马德里国际商标申请量达 2000 余件,代理中国企业到国外注册商标达57000余件。

  在全国代理机构商标申请量统计中,连续多年排名前列。

   为中国大陆的数千家企业在国外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办理了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事宜。

   集佳为 200 余家企业担任知识产权顾问,提供咨询服务。

   集佳在知识产权诉讼方面经验丰富,每年代理500 余件各类涉及知识产权的诉讼案件。

   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500 余个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积极参与国内外多个知识产权协会的活动,是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中华商标协会、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北京市专利代理师协会、北京市商标协会、北京市知识产权研究会、国际保护工业产权协会(AIPPI)、国际商标协会(INTA)等知识产权协会组织的会员。

集佳成员始终保持创业者的拼搏气度与执着精神,加之坚决的执行力、独立的解决能力和协同作战的工作习惯,保证了集佳服务的高效率和高质量。持久不变的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每一个问题全身心地关注客户的每一个细节的理念成为每一个客户信赖集佳的理由。

集佳以造就中国最优秀的知识产权人才为己任,为你搭建最适合你的职业平台。

一、招聘岗位:专利工程师(电学、机械、化学)

招聘条件:

1、 电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制造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汽车运用工程、车辆工程、采矿工程、石油工程、包装工程、热能工程、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化学生物类:化学类(无机化学、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物理化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药物分析、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良好的逻辑能力、文字处理能力;

4工作认真,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职位描述:

从事专利代理工作,即:理解发明人提供的技术方案,基于此技术方案按照专利法的要求撰写说明书和权利要求书;分析审查员下发的审查意见,按照专利法的相关规定完成审查意见的答复工作。

收入水平: 5500/-- 25000/月(含基本工资、奖金以及各项补助)

二、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条件

1. 计算机软件、网络工程等及其相关专业;

2. 一年以上.NET/.NET JAVA 后端开发经验;

3. 精通C#java语言;

4. 熟练应用SQL SERVER数据库;

5. 熟悉visualstudio或其他集成开发环境;

6. 熟悉多线程、并行和异步编程;了解底层原理。

7. 具有良好的沟通及理解能力。

岗位职责

1.按照要求实现代码编写、调试、测试、编写开发文档;

2.协助需求分析人员分析要求完成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3.分析并解决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收入水平: 7000/-- 12000/月(含基本工资、奖金以及各项补助)


三、招聘岗位:涉外商标代理人助理/涉外商标律师助理(国际商标一部)

招聘条件:法学、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要求思维清晰、善于沟通,责任心强,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英文读写译中等以上水平(本科以及本科以上学历)

职业发展:根据自身成长情况,可能发展为涉外商标代理人/律师。

岗位职责:协助处理涉外商标申请及咨询业务;协助代理人起草各种文书;进行法律文件的翻译等。

收入水平: 6000/-- 8000/月(含基本工资、奖金以及各项补助)

四、招聘岗位:英文文员(国际商标一部)

招聘条件:英语、法学、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非英语专业需要英语六级以上水平。思维清晰、善于沟通,责任心强,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英文读写译中等以上水平(本科以及本科以上学历)

职业发展:根据自身成长情况,可能发展为涉外商标代理人/律师助理或者涉外商标代理人/律师。

岗位职责:翻译文件(英译中,或中译英均含)、就具体事宜与国外方以英文进行沟通等。

收入水平:4000/-6000/月(含基本工资、奖金以及各项补助)

五、招聘岗位:英语助理(国际商标流程)

招聘条件:1、英语、日语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做事认真、踏实、有耐心;

4、愿意从事案前工作,具备一定的与人际沟通和交流能力。

岗位职责:涉外商标业务的流程工作内容

收入水平:4000/-6000/月(含基本工资、奖金以及各项补助)

六、招聘岗位:商标代理人助理/商标律师助理(商标三部)

招聘条件:文科类相关专业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要求思维清晰、善于沟通,责任心强,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英文读写译中等以上水平(本科以及本科以上学历)

职业发展:根据自身成长情况,可能发展为商标代理人/律师。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协助处理商标申请、续展、变更、转让、著作权登记等相关工作。

收入水平: 5000/-- 8000/月(含基本工资、奖金以及各项补助)


薪资福利:六险一金、弹性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年终奖、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结婚礼金、节日福利、岗前带薪培训;

薪资:基本工资+提成。

工作地点:

1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朝阳北大街汇博上谷大观B10层 (上述全部岗位)

2、海南省老城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海南生态软件园(专利代理人)

联系方式0312-8468839/8468831(保定)    0898-36500934(海南)

13653224325(微信) 13931385032(微信)   15203622749(海南微信)

投递邮箱 xiaojing.liu@unitalen.com /lei.zhang@unitalen.com

公司网址www.unitalen.com

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及文件名请用统一格式:“应聘职位+ 姓名 +学校 +专业 +学历+保定分部or海南” 我们将会在简历筛选后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