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华通信系统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

中华通信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中华通信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华通信)成立于1985年,原为电子部、信息产业部直属企业,是中国联通的主要创建股东之一,经国家经贸委批准设立、享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20800万元,现为“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电网通)下属全资子公司。

一、资质及人员情况

公司拥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涉及国家秘密的系统集成甲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项设计甲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壹级”、“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等多项资质证书。

中华通信总部位于北京市,在河北、江西、重庆、内蒙古、陕西等地设立分公司,并成立了成都博纳神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远东华强导航定位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00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100多人, 研究员和高级工程师60多人,工程师90多人,注册建造师和各类持证项目经理91人。公司以人为本,注重科学管理,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0环境管理、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GB/T22080-2016/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ISO/IEC2000-01:2011 IT服务管理五大体系认证。

二、公司业务情况

中华通信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业务遍布全国,覆盖政府、通信、水利、电力、医疗、金融、旅游、教育等多个国家重要行业。公司近三年平均年签约额7.5亿元、业务收入4.8亿元,先后成功实施了“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任务运行分系统软件研制与集成项目”、“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自动化调度与运行管理集成项目”、“内蒙古平安赛罕信息化建设工程项目”、“中国电信应急通讯指挥车系统项目”、“张家口全域智慧旅游项目”等数十项国家及行业重点信息化系统集成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并在行业内建立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三、公司发展情况

中华通信依托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54所)的深厚技术底蕴,以基于网络通信和空间信息的智慧与安全应用为主业,以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目标,以网络通信为抓手,主要聚焦于智慧城市、公共安全、专网通信、空天信息、政企信息化、电磁管控、无人机及无人机管控、通信系统集成,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物联网等业务领域。

中华通信作为中电网通子集团的产业承载平台和顶层设计集成平台,公司将聚焦数字经济,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按照网络信息体系的理念,构建支撑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的产业平台。

中华通信秉承"扬中华风采、创通信名牌"的公司理念,致力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创造最大价值!

四、软件事业部

中华通信软件事业部位于鹿泉光谷科技园创新中心,专业软件技术人员数百人。作为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54所)软件支撑部门,自成立以来,以匠人精神持续深耕于军工通信测控、侦察情报、通信与网络对抗、航天信息应用、卫星导航定位、智慧公安、社会综合监管等领域,致力于将“数据锚台”产品塑造成数字孪生行业领导品牌,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

五、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30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产品/项目模块的编码及单元测试任务,确保开发质量和工期;

2)负责软件模块的缺陷修改和优化联调工作;解决软件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负责软件系统客户现场联调和优化工作;

4)持续研究JAVA/C++技术并加以应用与创新,负责基础组件库的研发与前沿技术的调研和落地,更好地支撑业务迭代。

专业要求:

计算机、通信、信息化、电子信息、数据科学及大数据、应用数学及统计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JAVAC++/QT、前端等主流编程语言之一;

3)熟悉数据结构、常用算法,能够理解和使用UML图,并按照设计要求完成开发;

4)掌握多线程编程等开发技术,对消息队列、共享内存、线程并发控制有深入理解;

5)熟练掌握常见设计模式;熟练掌握常用数据库设计和编程操作;

6)有良好的代码风格和编程习惯,积极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六、薪酬福利:

薪资:基本月薪+年终奖金+出差补贴+加班费;

七险二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商业补充工伤险;

带薪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高温假+超长春节假期;

福利:通信补+差旅补+生日慰问+暖气补+物业补+春秋游+工会节日慰问+劳保保健、防暑降温用品等。

七、工作地点:

54所本部(石家庄桥西区中山西路589号)

光谷科技园(石家庄市鹿泉区光谷科技园鹿泉创新中心)

八、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录用












九、联系方式

箱:chinacommhr1@126.com

咨询电话:15032823030(郭先生)、18603273525(王女士)、13191859538(尚女士)、 0311-6736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