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保定市斯德尔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

保定市斯德尔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招聘

一、网络运营新媒体:

岗位职责

1)根据目标客户群体,有针对性的在各种社会化媒体网络平台进行专题策划和活动策划,提高公司品牌及知名度;

2)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媒体资源拓展,渠道运营及管理;

3)策划执行在线推广活动,收集推广反馈数据,即时提出网络推广改进建议,给出实际可行的改进方案;

4)能够独立运营微信公众号,负责策划与提供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并执行微信营销线日常活动及跟踪维护,根据项目发送各种微信内容;

5)每天做个微引流页,在朋友圈、抖音、快手、微博等社交平台发布,吸引潜在客户点击进入公司相关页面;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新媒体(微博、微信等)文案撰写经验,熟悉网络化表达方式;有视频剪辑,创作能力;

3、文字编辑、创作能力突出,能独立完成原创内容稿件撰写和伪原创内容编辑;

4、善于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写出解决用户痛点的文字;

5、善于捕捉互联网热点事件与话题,对网络语言敏感度高,思维活跃、有创新意识和挑战精神;

6、经常混迹于朋友圈、知乎、微博、天涯、豆瓣等各类互联网的论坛/社群,有较强的文案策划能力,能对社会化话题进行发想创作;

7、有广告公司文案经历或媒体(自媒体或大号)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8、热爱互联网行业,勇于创新,知识面广,思维活跃,创意优,能快速响应社会、行业热点话题,对整合传播、新闻传播、活动与事件管理均有深刻的认识与经验。

二、软件研发

岗位职责:

1)完成新产品的软件研发部分,包括研发方案制定,系统代码编写,系统内部测试等。

2)完成公司原有产品软件部分的升级换代,规范各版本的适用范围。

3)将软、硬件系统进行系统集成测试,测试软硬件接口功能。

4)汇总软件研发复用模块,形成内部代码库,提高软件开发效率。

5)及时总结研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形成解决方案知识库。

6)针对软件研发新技术、新算法,申请专利,提升公司软实力。

7)及时关注国内外软件研发新技术、新理念,定期参加技术培训,不断增强软件研发能力。

8)配合工艺测试组完成产品测试。

9)配合处理生产和售后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10)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精通Sql Server数据库开发,包括熟练编写数据库存储过程、触发器、作业等。

  3)精通C#VueH5等编程语言。

        4)熟悉C/SB/S模式的项目开发。

        5)熟练掌握数据通信相关知识。

       6)耐心细致,有责任心,工作勤奋,善于思考问题。

       7)时间观念强,具有独立完成软件功能模块的能力。

       8)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三、硬件研发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循公司制定的产品战略发展目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产品研发任务。

2)完成新产品硬件部分的研发,包括研发方案的制定、硬件原理图设计、线路板图设计、程序代码编写和测试。

3)编写调试工艺文件,完成新产品硬件与软件联合测试。

4)完成既有产品的升级改造工作,包括硬件设计、代码编写和说明文档的编写。

5)汇总研发过程中硬件电路、代码的复用模块,形成功能模块库,提高研发效率。

6)及时总结硬件研发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进行技术归档。

7)针对硬件设计、功能实现,申请专利。

8)学习新器件、新应用、新设计方法,增强自身业务能力。

9)配合工艺测试组完成产品测试。

10)配合处理生产和售后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11)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电子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悉各行业电气运行现场。

3)熟练掌握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设计,熟练使用电路仿真软件。

4)熟悉主流嵌入式系统原理,精通嵌入式系统设计。

5)精通CC++VerilogHDL等编程语言,熟练掌握KeilIARQuartus II等常用编程工具。

6)做事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和创新意识。

7)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交流。

四、工业设计

岗位职责

1)负责设计公司宣传资料、产品LOGO、软件界面等。

2)独立完成公司研发产品的外壳设计,能及时解决公司现有产品其造型与色彩、 形式与外观、结构与功能、结构与材料、外形与工艺等问题。

3)根据领导要求完成产品外壳设计,及时汇报工作进度。

4)在产品外壳选择方面,及时与软、硬件研发组及其他部门沟通协商,切合实际地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处理措施。

5)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艺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悉电气仪表类产品生产工艺和设计工艺。

3)熟悉机械原理,具备独立设计工具工装能力。

4)具备扎实的工业设计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与应用能力,有良好的工程基础和文化艺术素养,较强的设计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5)能够及时解决公司现有产品其造型与色彩、 形式与外观、结构与功能、结构与材料、外形与工艺等问题。

6)会平面设计、Photoshop等,能设计宣传资料、产品LOGO、软件界面等。

7)做事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和创新意识。

8)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交流。

五、生产专员

岗位职责

1) 熟悉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掌握公司产品知识及技术特点

2) 熟悉公司各产品的生产流程和技术要求。

3) 严格按工艺、图纸、制度进行生产,确保产品质量。

4) 严格执行生产过程中的品质管理和公司的质量管理要求。

5) 持续改进、完善生产流程。

6) 配合技术部门完成其他生产、测试、检验任务。

7)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电子电气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

2)熟练使用各种生产工具,熟悉电子元器件的焊接要求。

3)能够看懂原理图,参照原理图对产品进行检验和维修。

4)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耐心、细致、包容的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